CIMG2144_副本.jpg    

第三天我們到了梨花大學, 在規畫行程時, 就很期待來看看這所學校

光是聽名字就真的很美了, 等真的看見....只能說....我當初幹嘛不來這唸研究所押XDDDDDD

 

早上沒有人 梨花外的小巷子  

我們當天很早出門, 因為抓不到時間上的概念, 我們到時才早上的9點

學校附近的街道四通八達, 不過都還沒開, 路上行人少很安靜

早上的空氣也很不錯喔, 早一點來可以看到很多早餐店跟小吃攤

 

CIMG2124.JPG CIMG2125.JPG  

梨花大學的校門口算開放式,有警衛亭管制出入的車輛,對於行人倒沒多大的限制

視野很開闊可以盡收眼底, 還沒走近就可以看到櫻花美景了

 

CIMG2121_副本.jpg  

這是梨花牆, 在進入校門口時的一個明顯標的物

不過也因為太明顯了, 觀光客多到要排隊拍照.....

我很想拍下整面牆, 可實在等不到都沒人的時候XD

 

CIMG2128.JPG  CIMG2132.JPG  

這很像大峽谷吧!! 

一開始很那悶, 走近一看覺得設計得很不錯耶!

兩邊的玻璃圍幕都是商店跟圖書館, 一段路就開了門可以進去

排水設備也設想得很周到, 當走在這個地方可以看見很多學生在溫書或是吃飯

我們兩邊都有參觀, 只能說這學校太強了, 什麼商店都有, 學生要是住宿可以不出門都沒關係

而這台階...雖然當天不到5度..爬完還真的會累而且還流滿身汗!!!!

 

CIMG2135.JPGCIMG2134.JPG CIMG2136.JPG  

這樣的美景配上盛開的櫻花, 加上背後的老建築物, 超像在歐洲的

這些古建築物都是有在使用的噢, 不是教室就是教堂, 好難想像坐在像古堡的教室上課是啥感覺

但看看三三兩兩的學生拿著書從裡面走出來, 超有氣質的!!

 

CIMG2141.JPG CIMG2140.JPG       

在台灣我很少看到櫻花, 沒想到在這每天都看, 而且什麼顏色都有

我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這些美麗的花朵

 

CIMG2137.JPG CIMG2138.JPG  

我還是第一次跟這麼矮小的櫻花樹拍照椰

感覺怎麼拍風景都好美, 我最喜歡白色櫻花了

 

CIMG2158.JPG CIMG2146.JPG  

 這學校怎麼隨便的角落都那麼漂亮啦!! 校園整理得乾淨又美輪美奐的

CIMG2156.JPG CIMG2157.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隻是狗還是獅子? 還是守護神?

但表情太可愛, 忍不住就跟他們合照了

如果是守護神希望我別冒犯到...............=口=

 

CIMG2161_副本.jpg   

參觀完黎大, 前往旁邊的女人街

這個大高跟鞋超美的, 也是一個大路標~

愛高跟鞋的我頂著大風硬來合照,背後是教保文庫

喜歡文具的一定要來逛逛, 我也有上去晃晃, 文具真的很有設計感但價格不是很便宜

 

附近的女人街蠻多好逛的, 我在這買了一大堆襪子,  逗趣可愛,  送人自用兩相宜

梨大真的很不錯, 我們還有去另一所大學, 不過那所大學差梨大很多

不但髒亂, 學校也真的很一般, 算是不提也罷~

如果有打算來女人街, 梨大記得來走走, 我想下雪一定也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