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67_副本.jpg   

在逛完新村,我有點累了, 正巧看到有招牌寫著貓cafe於是我們前往去喝咖啡順便看看喵咪

這是我第一次來貓cafe, 之前想去卻沒這個機會, 沒想到反而在韓國來了

 

CIMG2187.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檯, 這邊是採取買票機制

我們現在櫃台邊的買票機投錢再把票給櫃檯的小姐拿取餐點

一個人是8000W附贈一杯飲料然後就自己找位子嚕!

 

JUDFJK.jpg  

我在櫃台等咖啡時 這隻豹貓就跳上來霸占了窗戶的位子

很可愛的小東西, 豹貓很少見耶, 很溫馴但你一要摸牠她馬上跑走

連拍個照都動來動去

 

CIMG2175.JPG  

店裡位置不少, 給貓咪的空間很大, 很多架台跟玩具

貓咪都不怕人喔, 而且每一隻都很乾淨, 要摸之前都要先噴酒精消毒喔

 

CIMG2176.JPG CIMG2177.JPG  

看吧~每隻貓都好漂亮喔, 不論是短毛還是長毛貓毛髮都書的亮晶晶

而且每隻貓眼睛嘴巴也清理的非常乾淨~看起來很健康

 

CIMG2179.JPG CIMG2183.JPG  

每隻貓的個性都不一樣, 有的貓很黏人, 有的貓喜歡獨自發呆

但這邊的貓都不會兇人喔, 基本上要摸都是OK的

如果要抱就要看喵咪的心情了XD

 

CIMG2171.JPG  

喵咪很乖, 每一隻都有固定的貓盆, 不太會發生偷吃別人的飼料的問題

 

CIMG2172.JPG  

剃完毛的喵咪都比較孤僻>'''<

這幾隻貓一直在坐檯上對望不動=口=

 

CIMG2182.JPG  

還有紙箱也是喵咪愛窩著的地方, 一隻一隻窩著都捨不得打擾他們押~~

 

CIMG2169_副本.jpg  

就像剛出生的小寶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格子排排站, 喵咪除了吃很多時間都在睡

或是懶洋洋的不動

 

CIMG2174_副本.jpg  

這隻藍貓超可愛的, 從我進門座下一直跟著我, 在腳邊繞來繞去, 然後跳上我的桌子睡覺= =

是隻很乖也很黏人的喵咪

 

CIMG2181.JPG  

有沒有看到, 我們的位置一坐下, 馬上三隻喵咪霸占....

我的拿鐵就這樣被喵咪忽略了= =....

三隻貓完全占的我們都趕不走, 然後跟我們玩一下就進入昏睡狀態

我只能偷偷把喵咪的腳抬起來拿走我的熱拿鐵...Orz

 

CIMG2188.JPG  

當我在跟藍貓玩時, 這隻短腿波斯本來在吃飼料, 但突然跑來我腳邊, 還一直攀爬我的小腿討抱

在得到店家的許可後, 我把他抱在腿上, 到我離開這家店, 他就一直睡到我走還打呼

 

FERRHYA.jpg  

應該看的到他完全不下來的情況, 不論我逗牠, 拍照, 牠不動如山的攤在我大腿上

而且我的絲襪就在牠撒嬌討抱的時候, 被牠的爪子畫破....被表妹說我這樣好像被男生欺負了一樣(哭)

 

雖然絲襪破了, 加上滿屋子的喵咪, 我跟表妹都過敏了

可敵擋不了我看到喵咪的興奮捏~最後在表妹整個眼睛通紅鼻水流不停之下

我們待了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其實喵咪很溫馴, 逗喵咪玩也很療癒

喜歡喵咪的人大概知道我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