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姐妹的聚餐最開心了,我選了sika來做交換禮物~因為是我們的生日

sika開幕不久, 走天然有機系列

之前跟阿弟來吃過晚餐, 似乎不是我們喜歡的style

今天來吃的是甜點跟沙拉, 果然比正餐深得我心

 

CIMG3983_副本_副本.jpg CIMG3988_副本.jpg  

餐廳座位不多, 來之前最好先預定比較保險

 

CIMG3987_副本.jpg CIMG3981_副本.jpg  

食物選擇不多,就是那幾樣

我們對於有名的千層派跟沙拉超期待的

 

 

#吃了超輕盈沙拉

顧名思義就是很健康的沙拉, 除了麵包沒有多餘的食材

沙拉種類很多, 還有些不常見的蔬菜, 醬之選擇是芥末子

 

CIMG4001_副本.jpg CIMG4002_副本.jpg  

醬汁我覺得不錯,可惜有些蔬菜不敢吃, 麵包有點過硬也是冷的

 

CIMG4003_副本.jpg  

#吃了會飽飽沙拉

一上桌我有嚇到, 這鴨賞也太多了吧= =

一個人吃完這鴨賞, 應該真的會飽

 

CIMG4004_副本.jpg CIMG4005_副本.jpg CIMG4006_副本.jpg  

醬料我們選一樣的, 淋在蔬菜上很好吃, 不過最後吃完沙拉會太鹹

而我的鴨賞也剩下一半.....我應該是浪費食物來著的>"<

 

CIMG3998_副本.jpg  

CIMG3996_副本.jpg  

#比金典飯店還經典原味千層蛋糕

 上桌很嚇人, 因為很大一塊, 我有看到廚師製作的過程喔~

真的是一層一層慢慢堆疊上去,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奶香跟蛋香

中間的奶油後度也恰到好處

 

CIMG3989_副本.jpg CIMG4008_副本.jpg CIMG3991_副本.jpg CIMG3995_副本.jpg  

#吃完就沒有季節限定千層蛋糕

在門外還沒進到店裡就看到招牌寫著今日季節限定蛋糕是紅酒西洋梨

我看到紅酒西洋梨馬上就決定我要點了

果然好好吃喔~毛毛都說我吃了眼睛都瞇起來了^^

旁邊附贈了奶油也有西洋梨喔, 還有薰衣草

不過我們又點沙拉又點這個...我吃1/3就打包了

實際上看才會知道蛋糕真的好大一塊><

 

CIMG4009_副本.jpg CIMG4007_副本.jpg  

#黃金歲月水果茶&櫻桃玫瑰水果茶

我們都選了紅茶

早上第一餐我胃口不是太好, 紅茶配上蛋糕很剛好

我們續了好幾次, 我對於紅色的飲品沒招架能力~每次看就想點

這兩款茶品都很好喝耶~我覺得比他們家的咖啡表現更出色一點

 

CIMG4000_副本.jpg  

毛毛跟我一樣天蠍座, 我們生日差三天

這是我第二次跟生日很近的朋友過生日了

認識不是太久, 但變成好朋友, 遇到事情時會互相打氣

我鮮少跟男友講很久的電話, 可跟毛毛有時一講就是幾個小時

我試著把我的牆拆掉一點, 讓一個小女孩走進來

實在是對於私領域我就是不容侵犯押~可當接受了也沒想像中的糟糕

跟你一起過生日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