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59_副本.jpg  

今年的聖誕節不是假日, 我也沒打算慶祝

在24當晚卻接到我女兒的電話說她人在高雄想出來聚聚

我在匆忙之間就把口袋名單丟出來, 深怕沒位置, 果然押~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晚了

在用餐後真的覺得好吃, 我又訂了隔天的晚餐~哈~連續吃兩天優XD

聖誕節不免要應景一下, 老實說NO.4開的位置非常不好, 不但遠離商圈, 也沒啥公車捷運會到

那邊停車也不方便, 還是騎車前往比較OK

沒想到開沒多久, 也是小有名氣, 在門口等待的人不少喔!

 

CIMG4541_副本.jpg  

CIMG4539_副本.jpg CIMG4543_副本.jpg CIMG4551_副本.jpg CIMG4552_副本.jpg  

有一樓跟二樓,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都有布置

一樓空間不大, 我們第一次去是坐一樓,第二次才是坐二樓

進去室內非常溫暖, 跟外面差很多, 可我覺得空氣的流通性不是很好

因為整個都悶住了, 所以食物的味道跟有點吵的交談聲導致如果是想安靜一點的話可能會失望

 

CIMG4538_副本.jpg

菜單寫的蠻清楚的, 義大利麵是招牌

當然也有小點心,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CIMG4545_副本.jpg  

當天其實有點趕, 我回家停好車騎摩托車出來, 而且還下大雨= =""""

當我點完餐才知道頭髮塌了~妝花了~整個狼狽到不行

加上上了一天班, 整個人很累喔....有點半放空狀態了,導致也沒跟好友拍到照片...>"<

 

CIMG4547_副本.jpg  

#套餐濃湯跟麵包

當天是南瓜濃湯,非常好喝又很大碗, 整個濃郁到不行

 

CIMG4550_副本.jpg   

CIMG4554_副本.jpg

是現打的南瓜煮成濃湯,用料實在吃的到滿滿的營養

味道也不會太嗆,南瓜的甜味恰到好處

拿麵包沾取也很搭

 

CIMG4557_副本.jpg CIMG4558_副本.jpg  

#義式香料榨菜嫩雞麵

看到名稱覺得很特別, 榨菜耶~拿來做義大利麵真的太稀奇

喜歡嘗試新東西的我不由自主的點了!

一上桌香味撲鼻, 麵條煮的軟硬適中,雞肉好嫩

但份量真的超多的, 唯一缺點是吃到後來盤底看到油.....><這道料理算橄欖油清炒

蠻中式的

 

CIMG4535_副本.jpg CIMG4536_副本.jpg  

#茄汁海鮮什錦麵

相較之下這道料理比較像義大利麵喔, 茄汁酸甜剛好

配上花枝跟干貝很搭, 而且醬汁收的很乾淨,都巴在麵上

我還蠻喜歡的, 看朋友吃光光應該就表示很好吃了

 

CIMG4572_副本.jpg CIMG4575_副本.jpg CIMG4576_副本.jpg  

#泰式綠咖裡嫩雞麵

前一天對他們的雞肉料理印象好, 隔天我還是點了雞肉料理

這道聽說是招牌之一~有那悶一下,咖哩變成義大利麵店的招牌???

點來吃果然味道有咖哩味但又不是香料味太過蓋掉其他的味道

雞肉一樣很嫩, 蔬菜也處理得很好,吃到後來也沒有多餘的醬汁或是油分

表現比前一天好耶

 

CIMG4569_副本.jpg CIMG4573_副本.jpg CIMG4574_副本.jpg  

#奶油芥末子洋蔥煙燻鮭魚寬扁麵

這應該是四道裡面我最喜歡的味道,白醬加入了芥末子比較有層次

但可惜的是,吃到後來有點膩,份量對女生來說真的很夠

我們都打包一半走

 

CIMG4568_副本.jpg  

#辣肉醬薯條

這讓我們驚豔,比我們預期的好吃耶

那個肉醬很特別,跟炸得熱熱的薯條一起吃會一口接一口

冷掉後薯條一樣很好吃,但肉醬就會有點凝固,雖然是辣肉醬,我是覺得完全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吃喔

 

CIMG4581_副本.jpg CIMG4585_副本.jpg  

#提拉米蘇

蠻多人推薦,是手工自製的提拉米蘇

綿密好入口, 如果再冰一點就更好啦|!!!

吃到甜點我們已經飽到要吐了= ="""~我只吃了三口就停~再好吃都無福消受XD

 

CIMG4555_副本.jpg  

#皇家奶茶

朋友點的,配上冷冷的天氣喝了很舒服

 

CIMG4556_副本.jpg  

#No.4 招牌拉茶

也許是拉茶跟奶茶不一樣, 我很喜歡喔

有請做到去冰減糖, 一樣很好喝~推薦!!

 

CIMG4580_副本.jpg  

#熱鴛鴦奶茶

朋友因為生理期點的,我不愛鴛鴦, 感覺味道都混在一起了

朋友喝得很開心

 

CIMG4579_副本.jpg  

#鮮採薄荷蜂蜜柚子茶

吃了重口味的食物,這個飲品喝了很清涼

我愛淡淡的薄荷味, 感覺也很養身健康~可惜沒有做熱的

我有喝光喔~解渴又好喝

 

CIMG4588_副本.jpg CIMG4586_副本.jpg CIMG4587_副本.jpg  

第二天坐二樓, 所以有大概拍一下二樓

No.4 是用一般的民房改建成餐廳,從二樓的裝潢看出來老房子的痕跡

桌數一樣是不多,設計擺飾也簡約

 

CIMG4583.jpg  

Marfe要去長榮受訓了,當天是幫她餞行

認識不久卻很合喔~我們可以一次聊6個小時沒問題

雖然捨不得,但是看她勇往直前為了理想, 很替她開心,也祝福她得到她想要的喔

 

CIMG4560_副本.jpg  

No.4 的義大利麵可以吃出店家的用心, 不過開一家餐廳不單單只是食物好吃

還有蠻多可以進步的空間,但值得鼓勵

 

蠻開心這一兩年高雄多了很多新的餐廳, 雖然跟台北比起來風格或是食物都不一樣

可看見的是越來越多人願意經營高雄這個區塊, 越多好餐廳帶來的是進步

最近去的餐廳都讓我覺得耳目一新, 以前吃不到的,缺乏的慢慢也有餐廳出現

受惠的還是消費者, 能吃到美食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