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6_副本.jpg  

過年會領年終, 除了包出去的紅包外, 就該想想怎麼犒賞自己了

其實會買這兩個小物, 有點意外...XDDDDD

 

我其實是想買皮夾, 現在用的min min 已經用三年有了, 邊邊角角都磨到皮質表面都脫落, 因為是小羊皮用越久越軟

原本以為我一個名牌皮夾會用十年(噗~應該是我自以為), 好歹是我第一個名牌長夾咩

 

而考慮到實用性,現在的生活跟之前在台北差很多, 也想過要買個手拿包把所有通通裝進去省事

只是找了幾個牌子卻沒有比較喜歡的款式....

 

初三我去了趟義大, 抱持著看看的心態, 在這個之前我已經跑了高雄幾家百貨, 大遠百, 漢神, 漢神巨蛋, 大立

就剩下義大沒去逛, 於是利用跟朋友吃完飯我去了義大, 也在這裡找到這兩樣小物

在Furla我買了手拿包, 而在小B我買到鑰匙圈, 用了幾週覺得蠻好用的耶!!

價格也比百貨專櫃便宜很多喔, 如果有想買的東西真的可以去義大逛逛, 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

 

IMG_1489_副本.jpg  

不知是不是過年, 義大只要是精品都要排隊, 連小B也是管制進去的人數

在義大的小B幾乎是全館5折, 部分7折

我看了幾個鑰匙包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本想離開了卻在最後看到這一個

拿出來看看, 原價快要五千, 有7折的折扣, 考慮了一下就打包了XD

小B裡面蠻多鑰匙包, 在各家名牌出的鑰匙包越來越少之下, 小B家的鑰匙包就選擇多多

而且除了這一款外, 其他都是打五折

但這款的皮質跟prada類似, logo 是立體的感覺比較耐用, 也是我最後選擇它的原因

 

IMG_1585_副本.jpg  

打開就像是一般鑰匙包大小是三折式, 我比較喜歡的是扣環除了上面的六個小扣環

下面還有大的扣環可以扣比較大的鑰匙, 我裝了家裡大門跟公司鑰匙空間還是有的

 

IMG_1584_副本.jpg  

左邊有個小口袋, 我拿來放一卡通, 上面有小B的燙字

這個燙字用久了是會掉的, 不過是在內裡就還好嚕~

 

IMG_1586_副本.jpg  

裝了鑰匙後合起來空間還是有的, 在沒有裝鑰匙時鑰匙包就有預留空間了

鑰匙包最怕的就是裝完鑰匙卻扣不起來XD~蠻多人不愛用鑰匙包就是鑰匙太大太厚

幸好我的鑰匙都是標準規格, 所以沒有這個問題嚕~

 

IMG_1490_副本.jpg

買到這個手拿包更是意外, 對這個牌子真的沒研究而且無感

本來我想買的是MK家的手拿包, 隔間都一樣, 只是不確定我的i6是不是可以放進去不敢下手

在義大所有名牌都去瞧過, 也沒看到特想買, 經過Furla時看到有一兩個女生在挑包包也跟著進去

沒想到看到這個手拿包眼睛一亮, 我想要的需求都可以, 加上我的i6有裝金屬殼裝進去也很剛好椰!!

價錢原本要8.9千喔, 本來打七折遇到過年折扣到5折.....不買是不是太可惜了!!!!!

 

IMG_1491_副本.jpg  

顏色大概有6.7種, 我在奶茶色與深藍色之間猶豫>"<

最後是選了深藍色, 耐看又耐髒喔!!

IMG_1504_副本.jpg IMG_1494_副本.jpg IMG_1493_副本.jpg  

有防水的功用, 皮質也很不錯, 一樣只有立體的金色logo外沒有其他的了

大小大概就是中折的大小, 不會過寬不好拿

 

IMG_1492_副本.jpg  

扣環跟拉鏈做得很精緻, 都有品牌的刻字, 名牌的細節都做的很讓人讚賞!!!

掛在手腕上的帶子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部分, 長度也是很剛好,掛在手腕上時手掌可以拿著包包不費力

 

IMG_1495_副本.jpg  

內裡的隔層算多了, 有兩個放錢的隔間, 中間那格是放手機的

最邊邊還有三個卡層, 另一個是可以放發票收據的地方

 

現在我都是用這個手拿包上下班, 非常方便好用, 這個手拿包還可以放手機

有時出門我們只是去附近吃個東西, 或是某些場合不用帶包包

這樣的一個手拿包就非常適合, 出門好輕鬆呀~

 

也因為買了這兩樣小物, 讓本來要買prada長夾的念頭滅火了~呵呵呵~這應該是好事!!

(不過現在被3.1 philiplim燒得體無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