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0_副本.jpg  

木頭是3月底生日, 我從2月就在找生日禮物了

偏偏左想右想實在不知要送他什麼, 原本想說送皮夾, 不過很多男生的皮夾都是女友或是前女友送的

我怕到時我送了他也不用就尷尬了XDDDD

 

很喜歡夏利豪的手錶, 早個幾年還無感, 但後來款式越出越年輕

本來只是逛逛, 沒想到意外在這裡買到給木頭的生日禮物^^

 

照片 001_副本.jpg  

夏利豪的櫃在高雄不多, 有的還是流動櫃

我是在漢神巨蛋購買, 店面真的好大好漂亮阿~

成現半透明擺飾, 在沒進去前就可以先在外瀏覽一下商品

本來是來看手錶, 意外的發現飾品也好漂亮XD

 

照片 003_副本.jpg  

不知為何, 我看到手環眼睛一亮!!

第一個念頭是木頭戴起來一定很好看XDD

鋼索手環是他們家的標記, 一看就知道是夏利豪

第一次摸到實品, 鋼索做的很密實, 精品還是有它貴的地方

把所有適合男生的手環拿出來選, 挑來挑去我剩下這三款

黑色頭是第一個相中的, 也是最後屏雀中選

(有時女生第一眼喜歡就是那個了, 那我在這邊挑半小時是浪費時間嗎我= =)

 

照片 004_副本.jpg  

挑完了木頭的禮物本想結帳了, 可在等待小姐拿貨時眼睛亂瞄...就看到一條簡單的項鍊擺在我眼前的展示櫃

我就像著魔一樣叫小姐快拿出來給我看

 

照片 005_副本.jpg  

這一款也是鋼索系列, 加上锆石

有出兩款顏色, 黑色很搶眼, 銀色很耐看

在試了一下後, 我比較偏向銀色, 黑色還是戴久了會有掉色的風險喔

 

照片 006_副本.jpg 照片 007_副本.jpg  

當天的上衣戴黑色比較好看, 如果以實用性銀色還是比較OK

有跟木頭連線, 他也投銀色一票

(木頭完全以為我是要買鍊子, 拼命勸敗)

 

照片 008_副本.jpg  

於是乎....我就默默的.....把鍊子一起結帳了!!!!

看小姐在寫保證書跟注意事項, 心裡熱血沸騰阿XDDDD

實在是覺得買到很喜歡的東西很滿足

 

IMG_1538_副本.jpg  

嘿嘿~拿了一大袋, 明明是小東西

可是包裝好大喔,不論是盒子還是紙袋都很精美

 

照片 013_副本.jpg  

因為禮物是1個月後才要送, 特別拍照把禮物檔起來>"<

買完才知道好累阿~~~不過想了很久的禮物終於買到心情很好喔~

 

照片 015_副本.jpg 照片 016_副本.jpg  

迫不及待回家快拍,我很喜歡他們紫色盒子包裝

在盒子外又有一個紙盒保護

 

照片 017_副本.jpg 照片 018_副本.jpg 照片 019_副本.jpg 照片 020_副本.jpg  

簡簡單單的設計可是好好看耶, 我自己也很愛

不過手環的尺寸對我太大,我戴起來不適合

櫃姐有交代他們家的東西要戴剛好比較好看,太大空空的反而不好

 

照片 021_副本.jpg 照片 022_副本.jpg 照片 023_副本.jpg 照片 026_副本.jpg  

我的鍊子盒子更大一個= =....跟之前GUCCI的盒子比差很多

項鍊是鋼銀混合鍊, 有試過要把這顆當戒指但實在太小了><

不論是扣環韓是單鍊本身質感都很好喔

不建議帶著洗澡泡溫泉

 

照片 014_副本.jpg 照片 028_副本.jpg 照片 033_副本.jpg  

不論是搭什麼類型的衣服都蠻亮眼的, 朋友看到照片有詢問我是哪家的牌子喔

扣環有兩個長度可以調整, 是比較個性的單品喔!

 

照片 034_副本.jpg 照片 035_副本.jpg 照片 036_副本.jpg 照片 037_副本.jpg  

戴在木頭手上好好看

木頭的手很好看喔, 以男生來說也很纖細

M號剛剛好

(好啦好啦~我有趁拍照偷偷牽他的手啦)

 

照片 038_副本.jpg  

夏利豪的錶少說都4萬起跳, 但是飾品的價格卻比較容易入手

當然現在購物網站也可以購買, 不過強烈建議, 除非是已經看過實體的東西

精品類的最好是實際到櫃上購買比較好, 尺寸或是其他相關事項都可以懂比較多

看到木頭喜歡我也很開心

只是第一次送禮物還要把購物證明跟價錢給對方, 真的好奇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