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4/27

IMG_3710.JPG  

呵....自從開始來圖書館借書後...我看鬼故事的頻律大增XD

也不知道為何我這麼好奇,明明膽子超小又害怕

現在看的是凶宅筆記,不可怕倒是說一些真人真事

還蠻有趣的...不是看完會做噩夢的路線

還有下集椰...我是不是要一起預約啊!!!

 

2015/4/28

哭了....許久沒掉淚的我哭了

我盯著螢幕,看著好友一句句擔心關心的話,我才知道原來朋友不贊成我的決定

只是希望我快樂,看我開心幸福不忍讓我難受

 

其實我真的都明白, 如果真的是那麼天真傻氣, 我不會午夜夢回時驚醒

不會明明很難受還要裝沒事, 一切的一切我比誰都明白結果

一場必輸的賭局當打出第一張牌我就已經無法置身事外, 可明知道結果卻還不得不繼續

有時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要這樣為難自己, 我還可以這樣支撐多久?

 

image.jpg  

因為很假會, 我用了會脫皮的足膜,卻沒顧慮到我的皮膚太薄根本不適合用這個==

於是一個禮拜腳像火燒傷一樣痛,已經洗了一個禮拜的冷水澡

終於昨晚半夜癢到醒來搞得我睡不好, 還是乖乖的來看醫生

還被醫生護士笑了....

果然醫生的藥吃了好很多,再加上塗藥膏,當晚就好了很多了椰~~~~~

希望在禮拜四前可以快快好起來

 

2015/4/29

image.jpg  

 

我一定是近鄉情怯的心情,很悶==

感覺等待終於要實現,我家木頭要回來了~我卻很緊張

明明之前覺得還好,現在卻有種他再不回來我理智線都要斷掉的感覺!

一個月椰!!!!!多久沒有一個月沒見了~~~嗚嗚嗚

這中間有多少時候是抱著阿熊忍不住哭出來已經不記得了

在臺北跟在大陸完完全全不一樣!!!!

 

2015/4/30

image.jpg  

抓緊了時間, 定好導航, 我很緊張的開到機場來接木頭

偏偏我第一次自己來接人, 很順利沒迷路的開到機場, 但還是把出境跟入境搞錯了....

木頭的班機沒delay, 以前我出差去大陸, 回來沒有一次準時的耶~難不成現在改進了嗎?

幸好機場沒什麼人也沒警察趕我, 讓我可以暫停在邊邊等

一想到要見到久違的人, 心裡七上八下的~

見到木頭我忍著不衝動, 實在好想抱緊緊喔XDDD但在外面木頭不喜歡我做這些我只能忍住

放好行李, 木頭抱了我耶~當下好想哭, 人家真的好想他

看他有點憔悴, 鬍子沒刮的樣子~有點心疼, 一路上換木頭開車, 他領教過我迷路亂開的本事..去玩還是給他開比較好

我趁他開車時東摸摸西碰碰~呵呵~手喜歡放在他的肚子上~

 

到要去台南才知道晚上住哪裡~原來真的是清水樣耶!!!!!!!!!!!!!!

有猜過是不是這邊, 之前木頭有跟我推薦, 不過實在很難訂, 我倒是覺的機率不大

沒想到竟然真的是這, 呵呵~很謝謝木頭給我的驚喜^^

這次用心有100分喔~還記得在大陸的他很囂張的跟我說當天決定當天就定好了房間

(應該是去九份那次嚇到)

 

image.jpg  

去清水漾check in 後, 時間有點晚了, 原本想去逛夜市, 但實在好累= =""

我上了一天班, 木頭也搭了一天的飛機, 實在不想去人擠人~再說了, 看到他我應該就只是想跟他在一起

啥行程都不重要了>///////<(完全就是跟人走的橋段阿~~~~~~)

我們去了pocky推薦的秋收串燒吃晚餐~真的是彎來彎去...離開時還找不到路出不來耶XD

這是木頭在等我上廁所時幫我背包包拍的, 怎麼我的包包到他身上都好適合= =

感覺他背比我好看..............可見得有愛, 看什麼都是美好

 

2015/5/1

image.jpg  

#這就是早上要退房, 在喝咖啡時, 硬要把腳放到別人身上的狀況

早上起來還有玩一下水~房間有小小的游泳池好棒喔~可以玩水耶~也不怕跟人家擠來擠去

 

image.jpg  

這是我回台灣第一次穿比基尼!!!

在國外都沒在怕,可是回來台灣我沒穿過,這套泳衣還是這次要出來玩買的

回來台灣我怕曬, 加上跟朋友出去我不太敢穿比基尼, 身材不夠好加上腿上有疤, 還是別傷人眼睛來的好

在私人的泳池玩很沒壓力也很放心喔~

 

image.jpg  

台南真的熱死人了啦XDDDDDD

我們去了奇美博物館外面庭院, 很漂亮喔~占地很大

只是太陽高高掛~我跟木頭呈現要死掉的狀況....

我還有在許願池許願耶~木頭問我要許什麼願望, 哼哼哼~怎麼可以講呢~講了就不靈了!

走了這個景點加上老街, 我們決定躲到百貨公司吹冷氣~

去了南紡走走我們就回高雄嚕~~~

 

我想我跟木頭都無法在太陽下活動阿~我討厭流汗後黏黏的感覺也不愛汗臭味=口=

兩天一夜很快就過去嚕~能跟木頭偷到些時間相處, 很幸福的說~

 

2015/5/2

image.jpg  

#剪了新髮型

 

跟木頭回去找Hobe用頭髮, 她換了新的店, 這是第一次去

沒想到她把波浪長髮剪的比我還短>"<~但不得不說她短髮比較正

我頭髮慢慢長到肩膀了~現在打算留長所以長度沒變修個型出來

順便補染~染完順眼多了^^只是這鬼天氣要忍兩天才能洗頭

天阿~~~~

 

2015/5/3

image.jpg  

#抱外套睡好覺

 

跟木頭說想拿他一件外套留著, 沒想到他二話不說的把新買的外套給我了

抱著外套這兩天都睡得很好耶

 

木頭說隔一段時間要update~再拿外套來換~黑黑~那我就不客氣了

外套上都是我的香水味~ㄎ~故意的~

沒辦法阿~見不到我又會很想念, 這應該是折衷的辦法

木頭對我真好捏~

 

或許這樣的距離對我們都好吧~雖然會想念

朋友一直勸我該收心了, 這樣下去其實我只是更受傷而已, 我們兩人要的東西不一樣

感情再怎麼好這個人不可能跟我在一起也不會喜歡我

現在我這麼喜歡這個人, 被拋棄的那一天我真的可以無所謂嗎?

我回答不出朋友的問題,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