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4.JPG

D先生加上母親節這兩周都會回高雄, 雖然遇上了51勞動節多放一天假, 我們見面的時間卻不多

在送D先生要去搭高鐵時在附近找個吃飯的地方, 沒想到就意外的走進了191 青, 熟成

 

IMG_2875.JPG

青,熟感191 重愛門市

地址: 左營區重愛路320號

電話: 07 342 0858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njtbakery/

 

其實來高鐵數次都有經過, 一直以為是麵包店,  沒想到還有提供餐食

距離D先生上車還有兩三小時,有個咖啡廳可以讓我們聊聊天還不錯

當天我人不太舒服, 胃口也不好阿, 以為只是小毛病, 沒想到是大感冒

讓我後來連續兩天都請假不能上班= 口=.....

 

IMG_2876.JPG

191的門牌logo做的蠻有質感, 重愛店位於三角窗的位置很好找

當天晚上進門時, 架上的麵包已經賣的差不多了喔~

 

IMG_2889.JPG

IMG_2890.JPG

除了麵包還有很多小西點, 環境舒服也提供試吃, 在這裡買麵包很舒服沒壓力

(有的麵包店你試吃店員都一直看搞得很不好意思)

 

IMG_2888.JPG

IMG_2887.JPG

IMG_2886.JPG

IMG_2877.JPG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耶, 我覺得來這用餐或是喝咖啡, 比星巴客更讚喔!!!!!

少了吵雜, 餐點也多樣化, 環境一樣很舒服阿~~~~~

 

IMG_2904.JPG

#套餐-湯品,麵包, 沙拉

因為人不舒服本來想說隨便吃吃, 我也懶得拍, 當時心想這種烘培紡的餐點應該就soso

沒啥好紀錄的, 沒想到餐點卻讓我已經快要神智不清還是默默的按快門( D先生:你到底是有多想拍照阿你)

沒有拍到菜單, 完整菜單可以上FB就會看到

我們點了兩份義大利麵, 一份是單點另一份是套餐

先送上湯品, 單點的就是左上角的一碗杯湯, 套餐則有麵包跟小沙拉

有偷吃D先生的麵包, 還蠻好吃的耶, 鬆軟不硬, 這類健康麵包鬆軟的口感我很喜歡

濃湯的話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了

 

IMG_2899.JPG

IMG_2901.JPG

#單點-太平洋茄汁金槍魚  $149

餐點一上桌, D先生就一臉嫌棄說這是罐頭鮪魚

其實我也知道, 但當晚胃口不是很好, 老實說我只想吃茄汁, 因此不想多花錢

我就點了紅醬中最便宜的義大利麵, 麵體可以選細麵或是筆尖麵, 我非常愛筆尖麵

想當然就是點筆尖麵!!

 

讓我覺得不錯的是這個茄汁,  單點價錢雖然不貴, 但茄汁非常好吃, 除了罐頭鮪魚外

其他的黑橄欖跟番茄都是我的菜... 果然最後剩下來的就是鮪魚

不是不好吃, 只是罐頭鮪魚吃到後來很鹹, 我喉嚨不舒服了當然剩下

但其他全吃完, 愛茄汁到我還去挖D先生的茄汁來喝><

 

IMG_2900.JPG

#套餐-菌菇牛腩佐娜波里紅醬細麵 $350

你看看D先生一點就點最貴的(從這可知道我有多小媳婦了)

紅醬跟剛剛我的是一樣的, 連D先生吃都一再稱讚這個麵好吃

除了紅醬外, 牛腩我有吃非常軟嫩, 如果不是不舒服, 我應該會跟他交換吧!

紅醬一點都不會死鹹喔, 我們一致覺得比很多義大利麵店好吃!!

 

IMG_2898.JPG

#風味小點-紐奧良辣燒雞翅(6支) $109

 

IMG_2897.JPG

IMG_2896.JPG

其實當晚我最想吃的就是這個雞翅!!!!!! 所以我就加點了這個

原本預計是酸酸辣辣, 沒想到完全不辣= =.......

雞翅沒有不好吃喔, 只是很難定義它到底是哪種口味, 我們研究半天

既不是泰式, 也不是美式酸辣, 感覺好像都有沾到一點點邊, 可又不是吃過的味道

但我們覺得這樣一份6支賣109不貴喔, 如果可以再烤焦一點會更好吃

 

因為D先生點了套餐, 有包含甜點跟飲料

點餐時會給一個甜點卷, 等吃完飯可以自行去櫃檯選

我蠻喜歡這樣的方式的, 自己可以控制甜點上菜的時間, 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甜點很不錯

不過要是喜歡的甜點賣光了就只好吃別的嚕~

 

IMG_2893.JPG

IMG_2891.JPG

IMG_2892.JPG

櫃上的甜點蛋糕都可以選喔(馬卡龍跟巧克力例外)

看我一直看馬卡龍, D先生就說點幾顆來吃(D先生好棒棒)

不過我對於馬卡龍...應該就是一小口的喜歡...然後就再也不想吃了XDDDD

 

IMG_2885.JPG

#套餐飲料跟甜點

飲料: 鹿谷花香金萱(壺)

甜點: 抹茶蛋糕

 

IMG_2894.JPG

這壺金萱很好喝, 茶味很濃, 打開看是茶葉

我們回沖了兩三次都還蠻有味道的, 配上我們的甜點跟馬卡龍很對味

 

IMG_2884.JPG

IMG_2883.JPG

抹茶蛋糕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比較偏磅蛋糕的口感, 很扎實

偏硬一點點, 我還是覺得幕斯的口感我比較喜歡~

 

IMG_2882.JPG

#馬卡龍-單顆60

一顆馬卡龍60並不便宜, 當晚D先生應該是看我不舒服想要我開心才點

不過櫃台上的馬卡龍是裝飾, 實際上我們點的都是廚房冰櫃拿出來的ㄟ

原本點的口味都沒了, 最後換了這三種

綠色-開心果巧克力

粉色-蘋果肉桂

黃色-檸檬蔓越莓

 

IMG_2881.JPG

看名稱也知道我們點了三種都是兩種口味混合的, 原本我們只點單一口味

沒想到都賣光了, 其中最好吃的竟然是肉桂蘋果, 而最看好的檸檬蔓越莓則是非常普通XDDD

我都只咬了一小口, 表皮的酥真的蠻好吃的, 可惜內餡的甜我無力招架= =....D先生幾乎是一口吞

再灌上一杯茶~~~~

 

PS題外話, 馬卡龍真的是很假掰的食物, 我實在無法理解有女生熱愛看到就瘋狂的心情阿

 

IMG_2878.JPG

IMG_2880.JPG

當晚真的非常不舒服, 果然晚上馬上就感冒了, 後來請假了兩天休息

到現在寫文章我還是戴著口罩, 也不知道為何會這麼嚴重搞的母親節還掛病號

我想如果我不舒服我都還是覺得191的餐點好吃, 那以正常的口味應該191表現不俗

剛查了在大遠百也可以吃到喔, 整體吃下來, 覺得餐點麵包飲料都不錯

但甜點似乎不太合口味, 不過美食很主觀啦~僅供參考嚕!!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