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7.JPG

#購於日本代購 米奇小姐

 

趁著Pregel 的色膠有買5送1的優惠, 我購入了幾個色

每次看Pregel的色卡我都會有選色障礙, 顏色太多真的非常難選

目前最多的色膠也是他們家的, 放在我的盒子裡看著就是賞心悅目

 嚴格來說它們家的膠用起來就是"穩定" , 所謂的穩定是指說不會像有些新的牌子

常常會改款或是成份改善之類的, 有一部分也是Pregel的凝膠已經發展到比較成熟的狀況

而有幸現在透過一些管道可以買到的DIY玩家真的很幸運

 

IMG_2925.JPG

這六顆是我挑了一下手邊沒有的顏色, Pregel很愛出系列顏色

像小步系列也是蠻多人會收藏, 這次來的顏色有兩顆是讓我意外的, 剩下都蠻喜歡

 

IMG_2930.JPG

#114 青色

 

我一直想找一顆寶藍色, 有收了一顆小布系列的藍可是比較偏藍黑色

在看色卡時顏色是寶藍, 殊不知拿到後, 這個藍並非我要的寶藍阿

這個就是青色, 是非常夏天的藍, 比我想的偏亮很多

但顏色還是很美也很飽和, 只是6顆裡面最期待的寶藍還是有色差

 

IMG_2928.JPG

#201 Blue Green

 

這顆顏色我很愛, 真的就是Tiffany的藍綠色

手邊有馬卡龍的藍綠色但遠遠不及這顆的好看

不知為何一直想拿這顆顏色來做新娘子的手阿XD

我終於也有tiffany的顏色了(撒花~~~)

 

IMG_2929.JPG

# 212  紫紅色?

 

我有一顆Presto的類似色, 不知為何我對於這個顏色真的很愛

之前D先生送我的LC鍋也是這個紫, 可是Presto我擦在手上都有種髒髒的感覺

試了幾次才發現因為我手比較黑, 這個色非常容易顯黑...

在看色卡時看了這顆是比較偏粉色一點, 猶豫很久還是買了

顏色跟Presto比起來比較明亮一點, 而且放手上有種柔柔的感覺

Presto偏紫, 這個偏粉一點, 健康膚色的這個會好點, 一樣很飽和

 

IMG_2931.JPG

#232 Chamomile March

 

對於黃色我真的沒有太愛, 但黃色放在指甲上卻非常跳

而且後來發現我也蠻常用黃色的, 之前陸續購入了馬卡龍黃, 還有鮮黃色

可有時想找一個比較不那麼亮的黃色卻都沒有, 所以購入了帶點灰感的黃色

這就是黃芥末的顏色, 名字是類似洋甘菊的黃

 

IMG_2932.JPG

IMG_2933.JPG

#555 Lotus Peach

 

水蜜桃色一直是我沒有的, 仔細找了一下好像我手邊都沒有粉橘色

幾乎都是偏粉紅的橘, 這個看到色卡我就很喜歡, 一樣是溫和的膚色喔

打開才發現竟有很細致的亮粉, 擦在甲片上要很仔細才看的到亮粉, 是很低調的顏色

 

IMG_2934.JPG

#227 Coquettish Torte

 

這個色是我最最失望的一個

原本色卡是咖啡紅, 我一直想找類似酒紅色的咖啡色, 擦在甲片上才發現就是咖啡色..........

顏色本身不會不好看阿, 可相同的咖啡色我手邊已經有了XD

所以變成很失望的一個顏色嚕, 但如果正在找咖啡色的色膠

這個蠻推薦的, 顏色飽和好塗刷

 

IMG_2935.JPG

做完假片一時手癢 就拿來畫個花

比較少做這樣的玫瑰花彩繪, 很鄉村風的小碎花

加上一點點小亮片(這事還沒上建構膠的狀況, 表面不平整)

 

IMG_2936.JPG

上玩上層除膠,顏色好喜歡阿~~

如有一種可愛甜甜的感覺

 

IMG_2937.JPG

另外一個是拿出3D膠來玩, 我真的很少用3D膠

之前剛買3D膠因為操做過程不是那麼順, 在工具的使用上還抓不到竅門

毀了好幾隻筆>////<

突然想玩一下沒想到改了一些手法, 用起來比較順一點

改天要來好好練習3D膠了

 

凝膠真的很有趣, 慢慢回顧之前我的作品或是練習都會一點一點的進步

光撩其實不難, 但細節很重要, 在台北上完基礎課程我後來回高雄就沒再去上課

不過現在網路發達, 常常會有網路上的教學或是Youtube可以看

後來的手繪都是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款式去找做法慢慢摸索出來的

其實光撩要做的好, 只能透過不斷的練習, 不只是手繪, 在配色上或款式都是要練習

每次收到一些顏色腦中就會出現很多款式想練習

Pregel的色膠真的蠻好用的喔, 希望買到現在我可以先停一停, 有時色卡太多真的會混亂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gel 光撩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