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6_副本.jpg

Papo'A Coffee 帕鉑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35巷6號1樓

電話:06 2238809

>官網請按這<

 

這是一間意外發現的咖啡館, 原本我們不是要來這家, 但找了兩家都不太適合原本打算放棄

走在路邊發現小小的招牌就走了進去, 卻沒想到是間還不錯的咖啡店, 如果想找不錯的咖啡喝

這裡是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小地方

 

IMG_5295_副本.jpg

在路邊看到這個小招牌, 我還東張西望了一下店在哪

因為店並非在正路邊, 從我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到店家是內縮的

如果不是有這個小招牌, 很容易就忽略了

 

IMG_5298_副本.jpg

一打開門就是超強的冷氣, 對於炎熱的天氣真的超棒

整家店是工業風格, 我進去時只有一組客人

找個喜歡的位置就可以到櫃檯點餐

 

IMG_5297_副本.jpg

每張桌椅都是不一樣的, 很文青, 我選了一個大理石的桌面就坐

菜單就在牆上, 其實這是一家以咖啡為主的咖啡館

有簡單的厚片跟千層,布郎尼, 並沒有鹹食喔!

 

IMG_5301_副本.jpg

IMG_5302_副本.jpg

#冰拿鐵 $100

以前喝的冰拿鐵都是兩層, 但我看到這杯冰拿鐵竟然有三層

咖啡夾在中間蠻特別的, 也很大一杯喔!

喝的時候如果沒攪拌就會先喝到牛奶, 攪拌後就是拿鐵的味道

咖啡的味道是明顯的, 是我喜歡的咖啡比牛奶多的味道

咖啡可以喝的出來很香醇, 我覺得很好喝

 

IMG_5306_副本.jpg

#手沖-薩爾瓦多

這是D先生點的, 手沖因為是現場製作所以要等一下喔!

上桌的時候我還以為D先生點了紅茶, 顏色真的很像紅茶的色澤

味道香味芬芳, 跟一般義式咖啡不一樣, 口感順口不苦澀

 

IMG_5305_副本.jpg

IMG_5309_副本.jpg

我跟D先生在這裡聊天講話滑手機, 真的好舒服到不想離開

坐在室內看外面炎熱的氣候真的是兩個世界, 最主要的是店裡安靜

即使後來也陸續進來幾組客人, 大家還是保持著一定音量, 讓店裡真的是很舒服的休息時光

IMG_5299_副本.jpg

在午後能夠有一個咖啡廳好好的看書喝咖啡很不容易, 因為太多的咖啡廳都已變成網美咖啡廳

或是一堆人很吵雜,  papoa 的環境是舒服的, 還保有一點寧靜實屬不易

這附近也是我跟D先生很喜歡逛街的地方, 之後來逛街一定會再來這喝杯咖啡

 

最近這兩三個月我寫文章的速度變很慢, 原因是這陣子我的工作量劇增

常常忙到一整天下來我連一杯500cc的水都喝不完, 而這段時間對我來說

也是很艱難的, 因為我做了一個對我人生很重要的決定, 或許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

可對我來說卻是很多的未知跟忐忑的心情, D先生跟我討論過很多, 也幸好有他當我的後盾

讓我決定要改變我的生活模式, 去面對我以前從沒想過的未來

在年輕時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 總是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達成,從單身到變成人妻

我覺得我想做的事情還有好多,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一旦走入婚姻女生要放棄改變很多

不諱言在婚姻中真的會有很多要改變的事情, 但慶幸的是 D先生讓我很可以做自己

在回來南部的五年後, 因為他, 我有了勇氣決定要讓自己自由要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

很多事情在五年前就該改變, 可因為家人我有了很多的顧慮讓自己過得很不開心

甚至一度有憂郁症的傾向, 讓D先生很擔心

現在我很深刻的體會到要好好珍惜自己, 把自己照顧好才是最重要的

多花一點時間去做些喜歡的事, 而不是在把外界一些負面情緒放到自己身上

希望以後可以多一點時間寫文章, 我還是很喜歡把自己的心情用這麼方式呈現

雖說有時害怕有時徬徨, 但我相信上天永遠都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