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1_副本.jpg

第一次來釜山就打定主意要來拍大頭照, 在台灣我們一般拍證件照真的沒有拍過滿意的

每次用證件都會覺得好像跟本人是兩個人, 看了很多網友說韓國拍證件照很厲害

到釜山馬上就安排了要來拍照,  大部分遊客都會去西面站拍, 而我們因為住在南浦洞

就近想找這裡就有的拍照studio, 節省一些時間, 在韓國拍證件照拍照時間很快

但事前排隊等待整理儀容跟之後拿照片都是要一段時間再回來, 行程上還是要安排一下比較不會趕

IMG_1808_副本.jpg

IMG_1810_副本.jpg

박지수photo studio 位於ABC MART旁邊的巷子

在ABC MART對面是一個警察局, 沿著路往下走會看到ABC MART的停車場

在停車場前一棟公寓會看到門口有拍照的立牌就到了

位於三樓所以要往上走

IMG_1757_副本.jpg

一開始我們有點怕怕的, 因為樓梯小小暗暗的

加上並不是很多遊客讓我們東張西望,  如果是第一次來看到樓梯不要嚇到喔~

往上走就對了

IMG_1812_副本.jpg

當看到這個門就推門進去嚕~也是看到這個門我們才比較放心

沒想到裡面人不少而且場地蠻大的

 

IMG_1814_副本.jpg

 

IMG_1753_副本.jpg

IMG_1818_副本.jpg

IMG_1817_副本.jpg

推門進來可以先到櫃台選擇你要的方案, 基本上雖然沒有中文但並不難

選擇要的尺寸然後跟社長說, 在這邊說中文是行不通的, 英文對方也不是很在行

社長會問你 " TAIWAN?" "POSTPORT?"  你可以點頭, 對方就了解了

再來就是問你要選哪個方案, 我是選左上20000韓幣的方案, 也是最多台灣人選的

有實體照片跟電子檔, 會用EMAIL的方式寄給你

 

IMG_1754_副本.jpg

旁邊是小小的化妝台, 可以調整髮型跟服裝, 我有先過去用一下瀏海髮型

IMG_1751_副本.jpg

我們是一大早去, 環境都架設好

如果有想拍照最好一開門就去, 真的不用等也省時

IMG_1752_副本.jpg

這是幫我拍照的社長喔, 這邊有兩位攝影師, 修圖的人員較多

但接待都是攝影師本人

IMG_1755_副本.jpg

IMG_1756_副本.jpg

攝影師會先測光, 然後就叫你過來

拍蠻多張的, 就聽見照相機一直啪啪啪

一下子就好了, 如果你頭髮怪怪的或是表情不太對

社長會指導你怎麼做

(拍完照我才發現我跟攝影師穿情侶裝耶)

 

IMG_1813_副本.jpg

IMG_1750_副本.jpg

拍完照就會請你離開跟你約時間過來拿, 我早上拍等到下午3.4點才可以來拿照片

下午過來就看見很多人排隊等拍照, 修圖人員也超忙

生意很好, 也有遇到台灣人喔! 修圖時禁止拍照, 所以過程就不能紀錄了

但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如何把照片修飾的漂亮但又不會不像失真其中的拿捏需要一點經驗

這邊攝影師不會修太多,  除非你跟他要求不然攝影師都是調整臉型或是髮型

讓你的表情或是臉達到一種平衡而不會修到不像你

過程中攝影師全部都用GOOGLE 翻譯軟體跟你溝通, 而且很有耐心

他會慢慢的打字翻譯成中文讓你了解為何他要怎樣修圖或是跟你溝通

我也是用GOOGLE 翻譯跟他交談,即使不會韓文一點都不會有問題

 

IMG_1816_副本.jpg

IMG_1819_副本.jpg

等修完圖印出照片就好嚕!! 修完圖社長也會跟你要MAIL寄給你

記得當下確認是否有收到照片喔!不然一旦離開沒收到就可惜了

拿到熱騰騰的照片真的好興奮喔!!! 我覺得照片不會跟自己不像

很滿意!

 

IMG_1822_副本.jpg

這家STUDIO是比較多韓國人來拍攝的, 相對於西面來說觀光客比例是少的

在韓國拍證件照或是求職照是很看重的, 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也看到好幾組韓國人來拍求職照

不管是衣服或是妝容都蠻講究, 還攜帶了自己很多的美容工具來使用

這種風氣也讓他們在拍大頭照不管是修圖還是拍照都蠻厲害的

這次拍的證件照也是後來我結婚後更換身分證有使用, D先生因為剛在台灣拍過所以這次沒拍

但看到我拍的成果她也超想拍的, 只好等下次到韓國再來嚕!

如果住在南浦洞可以安排過來拍證件照體驗,  我雖沒去西面拍過

不過這家的價錢跟拿到的照片張數是比較多的, 不想人擠人可以來這裡拍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