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0_副本.jpg

九州鬆餅Cafe-微風南山百貨3樓

官網: https://www.kyushu-pancake.com.tw/

 

利用去展覽的時間跟姊妹聚會一下, 微風南山離我們上班的地方都比較近

就很直接地過來用餐, 微風南山的餐廳我吃過不少間, 但位於三樓的九州鬆餅我一直略過

這次是朋友挑的餐廳, 讓我對於鬆餅真的改觀

跟一般美式鬆餅的口感不同, 蠻推薦來吃看看!

這裡點餐都是單點, 當天我們點了一甜點一鹹食外加2杯飲料

要收取 10%服務費

 

IMG_4415_副本.jpg

#自家製卡士達草莓鬆餅

送上桌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跟草莓酸甜的香氣

分量不多但很精緻

IMG_4416_副本.jpg

店員很貼心的給我分裝盤

IMG_4419_副本.jpg

鬆餅是兩片, 口感是綿密細緻

上面的卡士達醬(?)很好吃, 我一般很怕這種白醬

但它一點都不膩口, 配上草莓剛好

整體口感很平衡

IMG_4418_副本.jpg

附上小盅的草莓醬, 是手工現做的草莓醬

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加了會有不同層次的草莓口感

 

IMG_4420_副本.jpg

#九州嫩雞野菜咖哩飯

日本的咖哩很合口味, 雞肉跟蔬菜可以吃得出來品質有一定水準

分量大約是女生會吃飽的分量, 兩個人分也是剛剛好

 

IMG_4412_副本.jpg

#京都宇治抹茶拿鐵

朋友說很好喝, 不過苦澀也不會被牛奶襯的只有奶味

 

IMG_4413_副本.jpg

IMG_4414_副本.jpg

#鹿兒島焙茶拿鐵

我點了熱的焙茶, 以前很愛抹茶

現在反而喜歡焙茶烘焙過的茶香, 附上蜂蜜可以使用

單喝其實就很不錯, 茶香奶香剛好, 餘味的焙茶香氣明顯

很耐喝

 

IMG_4428_副本.jpg

吃完幾樣餐點結論是九州鬆餅樣樣都可以體現很健康很精緻的飲食

東西好吃, 我個人覺得這裡餐點的平衡做的很剛好, 除了原材料選的好

手法上並不是走很花俏的路線, 但會讓你吃的很舒服

價格上因為是單點所以一定比較貴一點, 可是很值得喔

 

餐點的好吃對一家餐廳的評價往往當天的心情是佔據很大的原因

跟朋友聚會一見面就是聊不停,  心情好加上餐點好吃

真的會很開心, 結婚後看未婚的朋友, 真的有點小羨慕

能跟朋友約吃飯能自由的談談戀愛, 跟姊妹說說戀愛中的煩惱

這些日子好像離我好遠了,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煩惱

有機會能分享各自的生活, 都是值得令人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