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63_副本.jpg

身邊總有一些朋友是很多年的老朋友

平常很少見, 但久久連絡一次還是可以很開心

大部分我們接觸的都是工作上認識的同事, 可能是是每天見面常常接觸

也可能是鄰居或是生活圈有交涉的朋友

但我身邊的一些老朋友卻都是不同生活圈, 也不常見面的人

也許平常不會噓寒問暖, 但真的需要說話或是傾聽, 總是可以在身邊

IMG_8037_副本.jpg

IMG_8038_副本.jpg

IMG_8039_副本.jpg

#卡啡那

朋友失戀, 需要人陪伴, 這應該是女生最常遇到的問題了

這次也不例外, 對我來說, 這些情情愛愛似乎離我好遠好遠

有些羨慕似乎人生精彩, 可回過頭來, 我還是寧願平平安安的過日子就好

IMG_8046_副本.jpg

IMG_8042_副本.jpg

從七點半聊到店打烊, 意猶未盡的我們只能轉戰Bar

老朋友就是有一些共同的回憶, 可能是求學時一起認識的同學朋友

也可能是一堆職場甘苦談, 這個世代, 沒有誰比誰好, 因為要好好的活著就很不容易

每個人的人生軌跡看似相同卻又各自獨立, 有各自不同的煩惱

年輕一點時我們都羨慕別人的生活, 慢慢長大才知道實際上別人的辛苦或是難過那一面往往我們都看不見

IMG_8057_副本.jpg

IMG_8054_副本.jpg

IMG_8053_副本.jpg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如果不是朋友帶我去, 我還真不知道在家附近有這麼一家酒吧

小小一家店卻滿滿的人, 屬於喝酒的酒吧, 不是夜店, 也不能跳舞

蠻適合朋友相聚小酌, 我們三人直接開了一罐紅酒慢慢喝~

氣氛很好, 一邊喝酒一邊聽朋友說些有的沒有的幹話, 周末夜好放鬆阿~

IMG_8061_副本.jpg

IMG_8060_副本.jpg

IMG_8059_副本.jpg

到底為何我們就這樣聊到凌晨2點XDDDD

可能是三人要相聚太困難, 也可能是感情問題總是讓人費解

旁觀者跟當事者完全是兩回事, 聊著聊著我都開始累了

終於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IMG_8063_副本.jpg

一瓶紅酒三個人喝, 一點都不多

我只是累了想睡, 珍惜跟朋友能相聚的機會

大家都忙, 平常也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聚會都是以年為單位計算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只是要喝酒還是在家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