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

 

我終於買了M.A.C家的粉底夜了, 原本蘭蔻的粉底液用得差不多了, 在考慮要換哪一家的

遇上周年慶正好可以搶便宜, 在上網查了一下評價, 決定就買MAC 家新出的粉底液來試試看

 

新的粉底液  

MAC家的包裝就是黑色, 非常簡潔有力, 也很好認

目前有幾個專櫃其實都走這個路線, 可能這樣比較有專業的fu吧~

我這個周年慶在化妝品部分也只買了這一組,  因為平常沒周年慶就有在買了(家裡沒存貨真的會心慌XD)

只買缺少的就好~

內容物很簡單,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一罐, 蜜粉餅一塊, 一罐卸妝液 & 一罐噴霧化妝水 (旅行組很方便喔,回高雄或是小旅行都很好用)

 

我好喜歡  

近看發現其實容量不小(這樣我是要用到哪時候啦>"<)

蜜粉餅他們家都沒有附粉撲或是刷具(其實會有點小麻煩)

 

今天使用的產品  

拿到新玩具一定要來化一下啦

正好今天要跟小月約會逛街, 把要用的產品一一排開順便試試新買的粉底液效果怎麼樣

 

我喜歡的妝容都是乾乾淨淨的,  妝感比較重的適合晚上

大部份都是簡單乾淨的妝, 如果碰上晚上有活動再疊加眼影就可以了

 

素顏  

 

素顏==

只上了保養而已, 黑眼圈跟暗沈非常明顯><

氣色真的很不好捏~

 

妝前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上妝前乳的習慣?

妝前保養跟打底的概念是在這一兩年才有,  我也是這一年才開始用

妝前最主要是先行幫忙填補毛孔, 讓後續的底妝平滑服貼

尤其是冬天有時我們皮膚比較乾, 先上妝前會比較保溼, 後續吃妝比較優

 

隔離霜  

 

隔離霜

 

這瓶隔離霜因為有防曬系數,所以一般我會把它拿來當放曬用, 有時不想上粉底也會上完這罐撲上蜜粉就出門

 

以上妝前跟隔離霜我都是選用歐伊斯家的產品,這陣子醫美很熱門加上周年慶有折扣就購入了

目前用了快三個月覺得還不錯, 皮膚狀況很穩定

妝前有些人不上,  其實上不上也還好, 端看個人習慣, 但有用之後, 不用還真的怪怪的.....

 

上完  

 

這是上完妝前跟隔離霜時的敷況, 有明亮了些, 氣色也變好了

但黑眼圈該遮的還是明顯

 

粉底  

粉底要登場了!!!!!!!

 

MAC的開關設計我很喜歡, 有防呆不會讓粉底液亂流

當時櫃姐有說這瓶粉底夜建議用粉底刷上, 我覺得粉底刷上的妝感比較重,但相對的妝容就完整

我先用粉底說後來還是改成用海綿上

 

使用量  

 

我用的色號是15, MAC很好的部分是色號很多, 一定可以挑到適合的顏色

櫃姐幫我刷在臉跟脖子的凌線試色, 15最接近我的膚色, 介於白跟自然之間

 

上完粉底  

 

上完底妝, 真的可以看到有差, 妝感更完整了, 黑眼圈幾乎也遮掉一半

粉霧的妝感就像打柔焦一樣, 我的膚況沒有太大的問題, 所以只要在上遮瑕的把黑眼圈遮一下就大功告成嚕~

 

眼影  

 

桑麗卡的這盒眼影我很喜歡, 顏色很秋冬, 粉質細不會飄粉, 擦在眼睛上跟看到的一樣

我只用的其中兩色,  用金黃打底, 深紫化眼尾

 

睫毛膏&眼線  

 

因我不喜歡假睫毛, 所以睫毛膏跟眼線都是必備的

眼線我選擇黑色讓眼睛有神, 筆狀跟液狀都可, 液狀比較溼,等的時間比較久, 筆狀比較快乾, 可持久性液狀比較優

睫毛膏我選根根分明的, 大白天太濃密有點怪怪的

 

修容與打亮  

 

修容跟打亮

 

修容我選了舞妓的橘色腮紅, 使用時我還是用自己的刷具混合全部, 珠光不是太明顯, 所以當腮紅或是修容都非常適合

修容我習慣從兩邊臉頰顴骨往下修,會修到下巴, 打在凌線上, 脖子也要帶到, 要上的自然連接不要太突兀, 有點自然的陰影就好

打亮用在眼睛下方還有蘋果肌的部分, 一樣輕掃過去就好, 不要太over(如果要去夜店就可以下手重一點)

 

口紅  

 

口紅

我很喜歡霧面感的唇色, CLIO的口紅讓我驚艷, 除了沒色差外, 看起來顏色很重擦起來就不會

可以自己控制量, 而且很自然很像是自己的純色透出的感覺,非常棒喔~讓我又想買別色來試試看

在上妝前, 我會先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 等到要化口紅時, 嘴唇才不會乾乾的

 

蜜粉餅  

 

最後刷上蜜粉餅就大功告成了

 

這塊蜜粉餅讓我意外的好用,  粉細而且讓妝很自然又真的有定妝效果

讓霧面感更完整, 我完全愛上了!!!!!!

色號也是跟粉底液色好搭配的^_^

 

完妝  

 

完妝

是不是氣色超好, 而且五官比較立體, 我畫完非常喜歡這個妝感

乾乾淨淨膚況也很好

 

髮妝完成  

 

把頭髮放下來整理一下, 換好衣服就可以出門了

當天去餐廳拍出來的照片也很好, 下午回家時妝都還在, 變的更自然服貼

 

第一次用MAC家的底妝非常滿意, 目前愛用中

後來也推薦我的姐妹們用有買來用的也都很喜歡喔

買到好用的產品真的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這個冬天就靠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