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64_副本.jpg  

三星園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tsuboshien

 

對於抹茶我真的有非常深的執念, 高雄幾家有名的抹茶專賣店都吃過

目前三星園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當然美食真的很主觀, 我喜歡的抹茶要帶苦味回甘,但也有些人卻覺得只有甜滋滋的抹茶才好喝

很因人而異 (攤手),  台灣現在越來越多抹茶專賣店,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是好事

雖然高雄的店沒有台北的多,但要把專門店都吃過也是要些時間的

 

位於民族路上的三星園, 其實已經開了很久的時間了,只是我都是騎車經過沒留意

等到真的來吃過才有種相見恨晚的心情阿

 

照片 162_副本.jpg  

店面布置很有日本味道,分為內用跟外帶

看起來小小的一家店, 位置卻不少

都先在櫃檯點餐結帳後入內找位子坐

 

照片 161_副本.jpg 照片 165_副本.jpg 照片 166_副本.jpg 照片 169_副本.jpg  

當天我去時下大雨, 但店裡位置坐的差不多, 還點上線香

 

照片 170_副本.jpg  

點單只有這一份,一目了然,每樣產品都有圖片可以對照

我點了將軍的眼淚

 

照片 172_副本.jpg 照片 174_副本.jpg  

再等冰淇淋的過程我換了位置到塌塌米, 可以脫鞋子靠在牆上阿~

雖然這種位置不好坐,可是一邊吃冰一邊光腳ㄚ還可以動來動去~真的很爽快耶!!!!!!!!!!

 

照片 175_副本.jpg 照片 177_副本.jpg 照片 178_副本.jpg 照片 179_副本.jpg  

 

點單上的是陶碗, 實際上來是紙杯,份量不是太多,但一個人真的很夠了啦!!

我點將軍的眼淚但有跟服務員說想更換裡面的配料, 我實在不愛紅豆配抹茶阿XDDDDD

所以我把紅豆換成玉米脆片, 竟然非常好吃!!!!

 

冰淇淋的抹茶是我愛的微苦, 吃了第一口後就會明白為何這麼多人推崇, 白玉的軟Q我也很愛

搭在一起超級好吃, 口感層次很多, 而且一點都不過甜~

 

照片 176_副本.jpg  

照理來說是沒有提供水的, 可我吃冰到一半冷到不行>"<跟服務員說是否可以給我杯水

後來小姐看人少了我也真的很冷, 就給我一大杯的熱開水喔(真的是天使阿~~~~)

 

照片 182_副本.jpg 照片 184_副本.jpg  

看起來不大, 但吃完會飽= =.....而且一個人吃很夠了說

 

照片 185_副本.jpg 照片 186_副本.jpg  

不得不說空間真的小但布置的很不賴, 一期一會的掛軸也很有味道

 

照片 188_副本.jpg照片 187_副本.jpg   

也提供洗手間喔^^~進去前看到招牌會有很可愛的感覺耶

我也真的穿了木屐, 但不太會走~木屐好硬阿!!

 

照片 428_副本.jpg照片 429_副本.jpg  

後來又再次去, 這次買冷飲

在原味抹茶跟抹茶拿鐵間猶豫

最後選了原味抹茶, 超大一杯的

 

第一口會不習慣, 因為我們已經喝多了抹茶拿鐵的味道

但第二口慢慢的, 抹茶的微苦跟回甘會冒出來,  可以感受到抹茶的本身品質很不錯

見液喝無糖或是半糖, 更能感受到抹茶的原味

而且茶的回甘蠻明顯的, 默默的這一杯就喝光光了 (超飽的)

 

 

三星園的抹茶真的很不錯, 加上常常有季節限定商品

有時是鯛魚燒, 泡芙, ㄘㄨㄚˋ冰, 還會搭配當季水果做抹茶商品的變化

就算常吃也是不會膩的,  高雄的抹茶店三星園應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