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65_副本.jpg  

愛吃居酒屋的我們,也來高雄知名的大手燒踩點

殊不知....整個用餐呈現兵荒馬亂的情況,也是我們有史以來用餐最快速的一次@@...........

 

會知道大手燒是好友天天姐一直講說有多好吃有多好吃, 腦波很弱的我就默默收進口袋

在Mr. D回來高雄時, 就找了一家大手燒進去吃 (大手燒在高雄很多家, 我也忘了是那一家)

 

我們是晚上過去用餐, 還沒到店裡, 我就有點不妙的預感..果然一走到店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沒!有!冷!氣!阿!!!!!!!!!!!!!!!!!!!!!

 

對於我們這兩位沒有冷氣會死,一流汗就會心情不好發脾氣 (我) 來說, 這真的很驚人

我默默的有想離開的衝動,偏偏Mr.D 覺得既然來了就吃吧, 雖然他的臉也黑一半了

 

一坐定就有放置好餐具,店裡消費採取自助式,有分串燒與關東煮

關東煮是直接去小攤車點,串燒則是點完去櫃檯買單

 

照片 773_副本.jpg  照片 774_副本.jpg  

這邊的裝潢很有味道, 小桌子小椅子還有早期台灣的一些招牌擺飾

不是純日式風格, 感覺應該是中日混雜

我們做一般的桌子, 原因是桌子上方有電風扇,後來發現有電風扇沒用

吹出來的風是熱的阿

 

照片 766_副本.jpg

 

當天不是太餓, 之前看電影有吃東西了, 所以我們只是吃個意思一下

關東煮跟串燒都有點一些

館東煮的餐車很可愛, 食材都擺在上面

 

 照片 768_副本.jpg 

看到這麼多娃娃菜心情很好阿~看起來蠻新鮮的

這邊的關東煮很多食材跟一般的關東煮不太一樣, 是比較好的或是少見的日本關東煮

 

 

 照片 767_副本.jpg

鍋裡現成的剩下不多, 可能是時間已晚, 老闆也不想再多下免的賣不完

我們點菜時已經開始在收拾食材了

我們簡單的挑了兩樣來試看看

 

照片 776_副本.jpg  

娃娃菜是我很想吃的, 蟹肉絲是Mr. D要點的

上桌會先幫你切好, 附上一點黃芥末

 

照片 777_副本.jpg  

娃娃菜就沒什麼太特殊, 跟一般的吃到差不多

這個蟹肉棒表現比較好 蠻好吃的, 但價位也很驚人

 

照片 770_副本.jpg  

吃關東煮時, 店家送上一個保溫壺沒有做任何交代, 當下我以為是冰的麥茶或是冷飲

想說店家應該也知道沒冷氣給客人降溫

卻......我急急忙忙的到出來要喝.....才發現....在冒煙

這是熱的高湯阿!!!!!!!!!!!!!!!!!!!!!!!!!!!!!!!!!!!

 

當下真的跟Mr.D 對看....看著兩杯冒著熱氣的高湯...我們在最後要離開時才喝了幾口嚐味道

只是不太懂....已經很熱了....還送高湯是................

 

照片 769_副本.jpg  

我們點了一杯生啤, 我看著Mr. D 臉慢慢的熱到發紅, 一直拿衛生紙擦汗

生啤不錯,可惜上桌不到10分鐘就變溫了= =...

 

照片 771_副本.jpg  

#烤天婦羅

不得不說這個真的很好吃,天婦羅本身味道就很不錯

烤的邊緣酥酥的,裡面軟嫩真的很不賴

也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烤物

 

照片 779_副本.jpg  

#烤雞肉丸

 

好吃但不驚豔,就是一般居酒屋會有的水準

味道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照片 778_副本.jpg  

 

#烤豬肉串

除了天婦羅, 這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串燒

淋上一點金佶很不錯,豬肉肥瘦剛剛好

不過如果可以換成青蔥應該會更好

 

照片 781_副本.jpg  

#綜合串燒

有雞有牛有豬,想不到要點哪種才點的

 

照片 782_副本.jpg  

#烤明太子手羽

算好吃的喔~只是有點小隻

 

照片 783_副本.jpg  

裡面也是滿滿的明太子, 不過比較之下我喜歡合掌的多一點

合掌雞肉的處理也細膩, 明太子也有做過調味

 

照片 775_副本.jpg  

有誰看出我夾天婦羅的筷子快要夾斷!!!真的熱到我都想奪門而出了!!

 

 

↣↣↣↣↣Brit's MurMur↢↢↢↢↢

 

高雄的居酒屋我吃過大概3家,吃來吃去還是合掌比較喜歡,回訪很多次

之前在台北居酒屋太多,  基本上不論是大的店面或是小店,用餐的經驗都很好

可高雄卻很容易踩到雷XD

 

撇掉沒有冷氣,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之餘, 在餐點上我私心覺得有很大進步空間

東西不會難吃, 但也沒到大家講的那麼利害

價格上也沒有很親民, 開出來的價錢跟合掌一樣有的更貴, 我會覺得不是很合理

合掌的環境跟服務態度很好阿~至少我們在那用餐不會吃一頓飯女生衣服也濕了妝也糊了

 

高雄非常的炎熱, 夏天真的不動就會流汗, 或許店家想打造一個比較貼切的環境

但也須考量是否符合客人的期待(總不能叫女生穿著汗在那吃吧!

而熱高湯, 更是讓我不解....連服務生(女生)送餐都是汗流浹背,  在那情況送上高湯

再好喝...怎麼喝的下去呢.....(Mr. D: 你真的很像奧客耶)

 

高雄很多家大手燒,不確定是不是每一家都是這樣的情況(沒冷氣)...可...以後還是找有冷氣的店家用餐吧!

這樣的價位還是有很多選擇的!

 

 

 

PS: 美食很主觀, 也許我覺得是毒藥卻是別人的蜜糖也不一定~但完全是我個人真實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