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5_副本.jpg

IMG_7447_副本.jpg

看到我的照片應該就知道我又來找seven了, 這次我真的隔很久

上次染咖啡帶紫, 退色很慢, 退掉了顏色很好看就是不太明顯

所以讓我一直拖一直拖時間才過來用, 想說聖誕節前來換個髮色因應之後的大節日

沒想到在我有想要用頭髮時, 收到肆的簡訊竟然周年慶打8折阿!!!

非常的划算跟超值, 怎能不趕快約呢!

 

IMG_7531_副本.png

Seven 

肆_ for Hair Salon

 

相關文章: [Beauty]高雄*肆_hair salon*染燙功力一流-Seven

                [Beauty]高雄*肆_hair salon*又來找Seven染髮-咖啡粉紅   

                [Beauty]高雄*肆_hair salon*Seven*不用漂也可以染出漂亮紫色

 

IMG_7453_副本.jpg

這次我做的消費是修劉海+燙劉海+染髮(加挑染)

因為多了一個燙的手續, 所以我在肆待的時間就比之前還要長一點

先簡單的洗髮後修剪劉海, 然後開始燙劉海

我瀏海只是想上個澎度, 上了三個捲子, 上一劑等一下後上二劑

準備烘

 

IMG_7456_副本.jpg

#頭上還有隻尺是怎回事= =....

用頭髮的過程照片真的超級醜的XD我怎麼拍都很猙獰難看

而且用頭髮就是大餅臉再現

 

IMG_7459_副本.jpg

燙完大概是這樣的彎度, 有問過seven, 燙劉海多久一次

原則上是抓燙一次剪三次(意思是燙完一次可以經歷修剪瀏海三次, 修剪完就可以再燙了)

 

IMG_7467_副本.jpg

默默的助理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我當天約的時間是下午4點半

算算染完頭髮早過了晚餐時間, 所以我就要了一份青醬義大利麵

(在這邊, 染燙服務比較久的都有提供餐點的服務讓客人不會餓到)

 

IMG_7465_副本.jpg

IMG_7462_副本.jpg

我帶了書看, 不知不覺一本書都要看完了, 只看到我一直拿著書忍住笑一直抖

不知道的應該覺得我怪怪的吧XD

 

在我抬起頭才發現已經開始染髮了= =

seven一直碎念說, 有客人拿著我的文章去找他....

然後跟他說....."照片比較好看耶".....這件事情被他一直記著

如果有人真的拿文章去找他, 可以嫌棄他的技術但不要嫌棄他的長相好嗎!!

 

在討論髮色的過程, 我其實就提出要染沒染過的, 不可以太淺, 要有氣質這樣

剩下的就交給他, 所以這次染了鐵灰帶藍, 外加挑染紫色

這聽起來就很詭異阿~但我還是染了~哈哈哈哈哈

(反正染不好我就是哭而已)

 

IMG_7471_副本.jpg

在經歷過漫長的染髮過程終於染好了, 我也可以喝口茶歇息~

(隱藏版飲料是熱奶茶, 很好喝, 可以調整甜度, 無糖超棒, 不過請自行開口討, 因

位助理只會問你要咖啡, 綠茶, 紅茶, 水.........Orz)

 

IMG_7473_副本.jpg

完成未吹乾前, 真的蠻黑的耶~我好久沒這麼黑髮了

可是在燈光下又不是純黑, 真的是鐵灰還藍藍的~

 

IMG_7485_副本.jpg

可以看到我頭上的頭髮發著紫光吧xd

頭髮越來越長後, 吹頭髮變成一件很費力的事情

會先由助理把頭吹到半乾再由SEVEN接手吹整做造型

 

IMG_7487_副本.jpg

賀啦賀啦~你還是很帥好嗎 ..

頭髮黑色泛藍光, 燈光下更明顯

 

IMG_7483_副本.jpg

最後吹整好的樣子

頭髮很順, 瀏海也有個澎度

 

IMG_7469_副本.jpg

結帳時, 會計拿了帳單跟轉盤來我的位子上

年終慶好像都會有這樣的活動, 我自顧自的玩得很開心一職轉 (D:你到底幾歲阿= =)

不過等會計小姐刷卡完回來就正式完一次了

 

IMG_7475_副本.jpg

我轉到灰色

灰色應該是最多的獎項, 獎品是10ML的摩洛哥護髮精油

這個禮物我覺得很不錯耶, 我自己有買大瓶的, 用了四個月只用一點點真的很省

小瓶裝正好我們之後度蜜月可以帶去旅行用很方便

其他獎是啥我就不知道了(問了心酸乾脆不問了)

 

IMG_7477_副本.jpg

我的刷卡單, 用完加吃一頓總共2960

先來說一下所謂的美髮salon打折是怎麼打的

 

✔在肆這邊消費, 會有一張公定的價錢表, 會由助理拿到你的位子跟著計算機直接算給你看

✔染燙都是依照長度計費, 在價目表上對長度的解釋都有示意圖可看

✔我目前是XL長度, 染髮是2700

✔打折都是以"整頭"計算, 如果是補染布丁頭, 燙劉海這種是沒有折扣的

✔燙劉海是500

✔所有的消費 (染, 燙, 剪)都是打了折後還要加上300元洗髮的金額

✔因為是seven的客人了, 修劉海100次都是免費XD

✔新客有85折, 但年終慶都一律8折

✔今天消費是2700*0.8+300+500=2960

 

這些價錢在折扣後+洗髮的錢, 長度計費的方式, 不只是在肆才是這樣

我之前去過台北跟高雄好幾家都是這樣計算喔~

當然連鎖的salon是不是這樣算我就不知道了

在做所有消費前可以清楚的知道價錢, 對消費者來說是很重要的

如果費用高於預算就要跟設計師商量有某些消費可能之後再做

(不是去盧設計師降價好嗎=口=)

 

IMG_7489_副本.jpg

IMG_7494_副本.jpg

IMG_7496_副本.jpg

IMG_7498_副本.jpg

IMG_7500_副本.jpg

這些照片就是我回家拍的, 家裡是黃光, 所以髮色變成有點咖啡

染深有一個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是, 記得一定要化妝

我本身是暖肌人, 皮膚偏黃, 染深沒有化妝會有點髒髒的

這個髮色好適合大紅唇阿~~~

 

IMG_7524_副本.jpg

IMG_7522_副本.jpg

IMG_7509_副本.jpg

IMG_7503_副本.jpg

這是染完兩天洗過頭後拍的, 染完兩天洗seven有告知洗髮時會有藍色或是紫色是正常的

我洗的時候只有非常淺的透明紫色水, 藍色倒是沒見到

根據上次染紫色的經驗, 應該紫色會在我頭上兩周後慢慢退掉

(我是天天洗頭, 周末如果有跟朋友吃飯或是重要場合都會上電棒)

 

在染完seven有要幫我上電棒, 但當天我染完就回家沒事了

就不上電棒, 讓頭髮不要破壞力那麼強休息一下

洗過幾次後藍色其實淡了, 但鐵灰的顏色變得明顯

我還蠻喜歡這種霧面灰灰的感覺, 很期待退色後不知會變怎樣?

 

Brit's MurMur

算算寫染髮的文章也好幾篇了, 看到自己頭髮的長度慢慢地長了

看到每一次的顏色都不一樣, 這紀錄的過程真的蠻有趣的

也是因為有寫文章我才會記得才有辦法回顧, 這應該就是寫文章的好處吧~

 

我一直覺的寫文章, 記錄著我的生活我的愛情, 最初的信念還是沒變

時代在變, 在這個講求什麼都要快速的年代, 整理照片寫文章真的很不容易

可就是希望記得每一次當下的感動, 每一個相聚的時刻, 我不想拍下的每張照片

變成手機裡佔據記憶體空間的數字

 

聽到seven說有客人看了我的文章後去找他用頭髮

我憂喜參半

 

開心的是, 沒想到我單純寫給自己跟好朋友看的文章也會被人看見

憂心的是, 那些看了我文章去消費的客人, 好嗎? 喜歡嗎?

 

如果是不開心不喜歡的下場, 我總有種害到人的感覺

縱使, 我沒拿刀沒槍逼著別人也要喜歡我的喜歡

 

希望, 我的心得我的喜歡不會讓別人覺得受騙

我無法寫文字的沒有任何人責任

當我按了"公開"...我對自己就會是希望能盡量不要誤導

我自己去看別人的文章也是想要得到正確的資訊

畢竟, 語言文字的力量是強大的

 

PS: 就算我寫了很多文章, seven也看到了, 但我沒有因此拿到什麼免費贊助這類

所以我好的也寫, 不OK的我也會講, seven也從沒干涉我寫什麼或是要我發文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寫而已

 

PS的PS: 年終慶到12/31....錯過就等明年吧!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