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36.JPG

和中堂在前兩年同事有來按摩, 說按得很不錯

這次來上海每天都走大概超過10小時吧! 展場真的大到我逛都逛不完

每次出差來上海我最想的就是按摩, 但這次超趕, 每天回到飯店都過11點了

正好和中堂在飯店隔壁, 我洗完澡卸完妝慢慢的步行前往

 

CIMG3759.jpg  

我很愛經絡按摩, 中醫行館這一類的, 芳香spa比較不是我的菜

所以看經絡推拿就很有興趣, 還沒走近就聞到濃濃的中藥味了

 

CIMG3755.jpg CIMG3754.jpg  

和中堂的環境本來以為小小的, 一走進別有洞天

環境很不錯喔, 是一間一間包廂, 我的包廂在二樓

從二樓可以看見一樓有水池耶~好多魚

 

CIMG3753.jpg  

包廂名我看超久的, 應該是貂蟬吧~古字實在有點艱澀

 

CIMG3739.jpg  

包廂最小是兩人座, 我去時已經過11點, 客人少了, 所以我獨佔一個包房

有電視, 椅子也好坐, 那時燈光昏暗我已經開始昏昏欲睡了

 

CIMG3741.jpg  

一坐下有送上熱的藥茶, 蠻好喝的不過我也忘記是什麼了

 

CIMG3743.jpg  

換上拖鞋跟酷子, 這樣師傅按摩比較方便, 我也比較舒服喔

 

 

因為是腳底按摩, 不能免俗一定要先泡腳, 藥桶中有藥包, 加上熱水浸泡

桶底還有石頭可以踩, 我一邊泡腳一邊動來動去

 

等泡腳10分鐘後, 師傅進會進來開始按腳底跟小腿

師傅很年輕, 也很靦腆不多話, 但蠻仔細的喔!

 

CIMG3751.jpg    

按摩一下後, 師傅拿出一顆玻璃球點火,那時我很好奇的看著師父用

在開始時我並不知道有這個療程, 所以我請師傅跟我解釋,藍色的火焰真的很漂亮耶

 

CIMG3747.jpg  

這是走罐喔~我之前在深圳有做過背部, 但因為看不見沒啥感覺

用在腳上熱度很明顯, 走到某些穴位時特別不舒服,看玻璃球吸在腳上很有趣耶

(實際上當下非常燙....我的臉都揪起來了XD)

 

CIMG3749.jpg CIMG3748.jpg  

師傅看我喜歡特別多用了幾次, 用完感覺氣血比較通順喔

這種方式在台灣少見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火所以比較少人用?)

我按了一個小時,按完回去一路上一直呈現要睡著的跡象

果不其然回去洗個腳把精油洗掉我一倒床馬上就昏迷了'

 

和中堂的按摩很舒服, 要不是時間太晚我應該會做全身舒壓

跟我一樣喜歡中醫理療的不仿來和中堂試試看

至於價錢, 換算比台灣便宜一些喔~不過上海這邊的物價相對來說偏高

如果是其他省份應該是便宜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