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1_副本.jpg  

難得來日月潭, 我在找民宿時就選了要住湖景的房間

早上醒來可以看到湖是多麼棒的事情押~~~~~~而這次入住的明湖采提也真的很不錯喔~

 

在網頁上看房型真的很漂亮也很大, 當然實際看也很ok, 如果來日月潭玩推薦住這各民宿喔~

 

照片 006_副本.jpg  

我們的房間在四樓, 這棟民宿是一層樓兩間

比較辛苦的一點是沒有電梯, 所以我們要拿著行李爬一下樓梯, 不過4樓應該是還好啦

 

照片 004_副本.jpg  照片 012_副本.jpg  

一打開看到這個床好開心喔~房間是長條型的, 空間不小, 旁邊有貴妃椅, 我躺上去也很OK喔~

還有附紅酒(我們這次沒喝)....床很大耶~躺兩個人還有很多空間

 

照片 008_副本.jpg 照片 005_副本.jpg  

床前有掛式的電視, 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

床邊有衣櫃梳妝台, 空間很大

 

照片 009_副本.jpg  

另外有圓型浴缸可以泡澡, 不用擔心會被看到喔~都有簾子可以拉下來

面對床的那一面是透明玻璃, 一樣有簾子可以拉

 

照片 023_副本.jpg 照片 022_副本.jpg 照片 021_副本.jpg  

浴室為乾濕分離, 該有的盥洗用具跟備品都有, 如果不化妝保養, 真的可以直接入住不用多帶用品

 

照片 010_副本.jpg  

另外有小陽台喔~不會曬到太陽, 可以在這邊坐著吹風看湖~我好喜歡這個位置

旁邊是有延伸過去浴缸的外面, 所以這個陽台為長型, 可以在這裡走來走去

 

IMG_0559_副本.jpg 照片 024_副本.jpg  

這次來之前已經知道有浴缸, 我有準備了LUSH的泡泡浴球

果然真的丟進去泡泡多到我滿臉都是, 完全看不到水

我一個人拿著手機看康熙玩到很想睡XDDDD

可惜木頭沒跟我一起玩~不然真的很有趣, 這是我第一次泡泡浴喔

 

照片 036_副本.jpg 照片 035_副本.jpg  

隔天的早餐是在一樓用餐, 每個人都有上面的一份

份量非常多而且好吃喔, 那個湯很好喝

我幾乎沒什麼吃...吃了一點就回房又泡到浴缸裡了XDDDD

白天泡在浴缸裡可以看到日月潭真的超棒

 

照片 029_副本.jpg 照片 028_副本.jpg  

清晨的日月潭有一種很朦朧的美

早上6.7點我站在陽台看著霧氣, 還有一片安靜的日月潭

心裡一片空白, 就是安安靜靜的看著, 空氣很好, 很療癒

 

早上11點我們就退房了, 走了4.5公里跑去文武廟

就當運動餞行, 吃過中餐就準備要打道回府啦~~~

 

照片 045_副本.jpg  

簡單的合菜,味道我已經忘記

但看其他三個人吃得很歡樂, 應該是好吃的喔~

民宿邊很多合菜餐廳,應該都差不多~找家順眼的進去就好

 

 

照片 020_副本.jpg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忘記這次的旅行, 日月潭很美很舒服

可惜的是這次出來我跟木頭冷戰不愉快, 導致這次去日月潭留下了遺憾

 

第一次的旅行雖然不是單獨, 我也是期待很久

而看到照片想起這次旅行, 到現在心裡還是會疼痛

有些事情是忘不掉的, 縱使我記憶很不好, 可他在那時說過的每一句話

一個字一個字就這樣印在心底, 說他是木頭他還真的是....他看不見自己簡單的幾句話卻讓我心死了大半

每當想到當時, 我總是適可而止不敢想下去,因為想多了眼淚還是會忍不住

 

很美的風景,卻提醒著我該記得的每件事

每當我又得意忘形時,只要想到我就會冷下來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提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